唐昊其实贼崇拜孙哲平了,毕竟浴血奋战的狂剑士那一种狠劲和韧劲的确使人着迷,太帅了......但他以为孙哲平在百花的时候没怎么在意过他,毕竟孙哲平受伤退役的时候他只是个刚入青训营毛都没长齐的小兔崽子,还是个流氓,和百花的主流完全搭不上边。这点B数我们的小流氓还是有的。

其实孙哲平还真的挺在意唐昊的,毕竟最近青训营除了邹远还真挑不出什么优秀的接班人了,狂剑士更是没一个他看得上的,倒是这个小流氓骨子里一身狠劲,手速不错意识也强,张佳乐也好几次拿着唐昊的材料找他商量,说劝唐昊转型狂剑士,好接手落花狼藉。
孙哲平一挥手说:“再等等。”
他想知道这个性子和他挺像的小兔崽子到底能拼到什么地步。

然后孙哲平就因为手伤退役了,繁花血景已成过往。于是这一等就导致了唐昊完全都不知道孙哲平真他妈还挺在意他。

后来张佳乐也不是没劝说过唐昊改狂剑士接下孙哲平的位置,唐昊就是不乐意,他就是想当个流氓,还想当荣耀第一流氓。

可惜了,张佳乐的退役也猝不及防。于是只留下两个七期的小家伙在第一线苦苦挣扎,邹远性子偏软,实在是受不了这种万众瞩目的压力却又不得不扛着担子,唐昊也不是没见过他这个小同期生深夜的偷偷哭泣,他也难过,他有能力有胆魄,但他不是狂剑士。

孙哲平退役以后虽然没了踪迹,但也是在乎荣耀在乎百花的,全明星周末和百花的比赛他作为观众一场都没落下,特别是张佳乐退役后每次看着百花缭乱在场上手足无措和德里罗的力不从心,他都会盯着自己绑着绷带的手陷入沉思。
是不是当初就该劝唐昊转型...?

不过事实证明当初孙哲平的坚持倒还真没错,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百花新秀唐昊毅然崛起以下克上,完胜呼啸队长第一流氓林敬言,杀得所有人措手不及。于是在我们未来的第一流氓得得瑟瑟,走路都快飞起来得回百花休息室的时候,孙哲平就在那儿等着了,他依着墙角,板寸头依旧干脆利落,略挑起一边眉毛,冲着浑身僵硬了的小流氓挥了挥手。
“打得不错啊。”

得了,刚刚有所成长的小老虎又怂回了小兔崽子。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是我吱了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