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尽远生贺

⚠️极短

⚠️意识流

⚠️舜视角





那是在艾格尼萨冰雪深处孕育起的一泓清泉,汨汨蓄起的一汪潭水,熬过了北国寒冷又凌冽的冬,却在楻国春季的第一缕和暖东风的吹拂下绣上了冰的纹路。


十年不顾一切地拥抱冰冷,有幸我终于尝撬开那层冰面一角,探得这不可见底的深渊下汹涌澎湃的生命力,流水缓缓吻过我的手掌,与那坚硬的冰壳相比,这春水是令人震撼的柔软和体贴。有粉色花瓣落于潭面,带起银镜的一丝皱褶,又宛若归岸的船只随风飘近,我将花瓣拾起,只觉心头涌上了湿润的情绪。


“到家了,尽远。”


我说。


评论(2)
热度(31)

© 于是我吱了一声 / Powered by LOFTER